知名限流区主播
Pjsk/Arc/寒蝉海猫,除vbs的bg 外都接受/主mfen

「胜茶」ありがとう/01

/原作衍生向

summary:爆豪所在的事务所向丽日所在的事务所请求TEAM UP,而爆豪并不知情,直到同学聚会上被突然来搭话的丽日告知才知道这回事。




榴莲头少年翘着二郎腿,脚一抖一抖地,手中的酒杯也一摇一曳。

眼里的大圆脸少女,突然掉过头来,用的是极认真的眼神,像一根针一样扎着爆豪的心脏,一下一下地喊着疼。

他还有点内疚于体育祭的时候对少女下的狠手。

少女却并不在意那些事情,甚至还很感激爆豪。

因为他让她明白了成为英雄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。

一步两步,有点唯唯诺诺地,小心翼翼地。爆豪从对方小巧的红色高跟鞋,一直扫视到她认真的脸。

「爆豪同学,我有点事要找你商量。」

丽日拉开爆豪身边的椅子,护着裙底就位。

「喔,这不是丽日吗,什么事?」

爆豪故作镇定道,毕竟也是好久没见的老同学了。

出来工作后,每次保护到那些弱小的少女们,他眼前就会浮现那个无力而坚定的眼神。

而那个眼神现在就在面前,甚至要四目相对。

丽日明显被他的异常态度吓到,禁不住脱口而出:「爆豪君...你为什么不怒吼?」

但女孩子的观察力还是很强的,她留意到爆豪脸颊上的一丝汗水,便微笑了一下,重新引入正题:「你知道我所在的事务所和你所在的事务所要合作的事情吧?」

「蛤?」





「抱歉——!」

丽日明媚的笑脸,在昏黄的路灯下,依旧不减可爱之色。

「我以为潮爆牛王先生已经告诉你了,所以就打算趁着同学聚会有时间好好商量一下计划...」少女挠挠后脑勺,面带愧疚感,道,「结果爆豪君不知道啊...」

「我回去要把那老家伙揍飞。」

「别这样!」

一时冷场。说实话,如果她有带相关文件过来,大概就能利用这些时间跟爆豪好好说明这次的TEAM UP。

丽日这么想,并不是没别的办法了,而是在打遍了单位里的前辈们和同代们的电话,都不通。

明明都快春天了,冬天的末尾还是死死拽着气温,不让它回升。所以街道上人很少,冷风一阵阵划过,装饰用的路边绿化仿佛是在寒颤着。

风是不大识气氛的。

刮在脸上的风,以及身旁一同沉默不语的爆豪,少女不住地回想起体育祭时被对方用个性在脸上弄的伤。

像风一样,刺痛不已。

而榴莲头停住脚步,利落地拖去身上深黑色大衣,面无表情,给只顾着埋头向前走的丽日用力地披上。

「欸...爆豪君...你怎么了?」

脸突然热得厉害,从背后压上来的少年,在她右肩上埋着头,粗声喘着;而双手很细心地避开敏感部位,只是揽住自己胸部下的位置。

「丽日,我果然很讨人厌吧。」

少女一愣,没说话,也不敢动。

「那么重要的事情,也不会告诉我。」

「每次英雄排名榜重新排名,我总是会在民心上输给DEKU。」

「被我救的人,都会一边道谢一边抱怨。」

丽日也不是没仔细观察。

从媒体上,她了解到爆豪的不得人心;

从采访他的视频里,她注意到爆豪愤怒的脸上有一丝让人难以注意到的疲惫。

「才不是呢。」

少女缓缓地,印着可爱图案的大手套轻扣在对方的手上。

「我知道的,因为注意到你的疲惫,潮爆牛王先生和同事才打算瞒着你去完成任务。」

「其实呢,有很多热血少年都以你为偶像呢。我住所对门就有个小孩子,每天清晨,用一声『敌人给我去死吧——』叫醒我。」

「只要爆豪君在救下他人的时候,多说一句安慰话语,就会渐渐地改变他们的态度呢。」

丽日闭上眼睛,咬咬牙,小声地说道 。

「所以哭出来吧,英雄也是有很大压力的呢。」

少年没流泪,只是加大了抱着的力度。

「谢谢你,丽日,心情好多了。」

「爆豪君,快点恢复到怒吼时的状态吧!」



待续。

解释:用的是少年少女这样的称呼,因为工作得早等等没上大学!
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3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